返回顶部

国开区开展“整本书阅读”课堂展评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1 15:1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曾明凤 记者 陈雨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明凤 记者 陈雨霏)4月9日,由遂宁市国开区小学语文联合教研组举办的国开区“整本书阅读”课堂展评活动在新桥小学圆满举行,进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遂宁市高级实验学校的段晓雯老师成功摘取桂冠,她将代表国开区参加全市“整本书阅读”课堂展评活动的决赛。

“整本书阅读”是全民阅读的课堂实践,语文课堂是实践全民阅读的主战场。国开区小学语文联合教研组继2017年11月开展“发挥教科研影响力,助推全民阅读建设”研讨活动之后,再次举办“整本书阅读”课堂展评活动,旨在对老师们自发研究整本书阅读教学,自主探索整本书阅读教学,自觉实践整本书阅读教学进行检测与推广。来自区内的富源、金鱼、高实、玉龙、新太5所先行学校参与活动。整本书阅读教学,在没有成熟的课例可以借鉴的情况下,老师们摸索前行,呈现出来的课例把教育艺术与信息技术完美结合,成为“整本书阅读”教学的领军人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