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天宫庙小学举行读书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27 20:0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莉 记者 李琴芳)“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2月27日,遂宁市天宫庙小学以教研组为单位开展了读书交流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寒假前就开始,学校号召全校老师每人在假期里共同阅读《日本国立小学365天》一书,并写出自己的读书感悟,开学后全校分享。老师们在交流活动中,谈了自己的品读感悟,结合自己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从中汲取教育教学的好方法。

“同读一本书”活动,促进了教师的读书热情,教师中掀起了读书学习的热潮,在相互碰撞与交流中,教师们彼此汲取营养,实现资源共享。今后,学校还会一如既往地搞好“同读一本书”活动,以此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更高效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