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向安居育才中学校发来感谢信

www.scol.com.cn  (2018-02-27 16:2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向安居育才中学校发来感谢信,信中提及,感谢安居育才培养了以2013届吴松、2014届谢洪卫、2016届唐寅东为代表的一批品学兼优、素质全面的优秀毕业生。同时对安居育才的全体教师和莘莘学子致以崇高的敬意!

安居育才毕业生在大学期间不忘初心、勤奋好学、刻苦训练、争先创优。其中,2014届毕业生谢洪卫,现为陆军装甲兵学院车辆运用工程专业学员,在2016--2017学年综合素质考评等级为优秀,荣获一星学员称号。2016届毕业生蒋润,现为陆军装甲兵学院系统工程专业学员,在2016--2017学年综合素质考评等级为优秀,荣获二星学员称号,同时荣获尚武奖;2017年度参加学科竞赛,斩获北京市兵棋推演大赛二等奖、全国兵棋推演大赛三等奖。2016届毕业生唐寅东,现为陆军装甲兵学院光学工程专业方向专业学员,在2016--2017学年综合素质考评等级为优秀,荣获二星学员称号。

在近十二年的办学历程中,卓同教育在拔尖人才培育方面独领风骚,领跑遂宁,比肩成都、绵阳,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卓同教育模式。学校办学业绩显著,为国内外众多一流大学持续输送了大批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学子,赢得了各界的广泛赞誉。这些优秀学子进入更高一级学府深造之后普遍取得了良好的发展,进一步为母校赢得了荣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