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参加2018年四川省中学生篮球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2-11 20:2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日前,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宜宾市教育、宜宾市体育局、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中学生篮球比赛在宜宾文体中心、南溪一中、南溪职中、北大培文宜宾国际学校开赛。据悉,此次共有来自四川21个地、市、州的高级中学校77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四川省中学生篮球水平最高的比赛。

遂宁二中代表遂宁市分别派出了男子篮球队与女子篮球队两支队伍参赛。二中男队在教练员庞石老师,女队在教练员钟莉、钱念叶的精心指导下,参赛队员们拧成一股力量,众志成城,均取取得了“开门红”。

在每一场比赛的赛前,全队都积极筹备,认真布署,不论强弱,都认真分析对手的打法,结合自身实际做出战术调整。在比赛中,队员们坚决执行教练布置的战术,谨记教练落后不慌乱,领先不松懈的战略方针,发扬团队精神,集体作战。

目前,比赛还在激烈进行中。

据悉,近年来,二中大力推行素质教育,因材施教,全力打造特长教育特色品牌。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培养成效突出,为高等体育院校和艺术院校输送了大量的体育和艺术后备人才,学校体育运动队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次获得耀眼的名次。2016年高考,张俊、曾玺两位同学双上北京体育大学;2017年高考,谢沛举考入北京体育大学,李姿锦、任诗琪、夏文婕考取中央美术学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