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梁烈通慰问遂宁二中教师

www.scol.com.cn  (2018-02-07 14:5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上午,遂宁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梁烈通一行3人来到遂宁二中走访慰问党员、教师代表,并给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春节的慰问。

走访慰问中,梁烈通一行代表市教育局对老师们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和亲切的慰问,同时,感谢他们为遂宁市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之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遂宁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与会的班子成员和教师们对市教育局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显斌表示,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一定团结全校教职工,进一步提升学校精细化管理及教育教学水平等,使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