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遂宁二中滨江校区支部开展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8-02-02 19:5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聂艳萍)1月31日,中共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党支部开展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教育局领导和学校行政领导、民主党派代表、党员代表、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同志主持。

会上,潘明英同志代表学校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潘明英在报告里如实准确地对2017年度一年的党政工作作了汇报,找出了缺点差距,指明了来年的整改措施,努力方向。

学校办公室主任孟军通报对2016年度征求的意见和建议的整改情况和2017年度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全体与会人员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校党政2017年度工作作出了客观、积极的评价,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了极大的希望和美好的愿景。

教育局领导郭双洪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中肯的总结和指导。他肯定了学校党政班子2017年度在集团化办学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和特色亮点。并指出了学校领导班子在党建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建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