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行教师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1-09 20:5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了活跃教学氛围,增进老师间的友谊,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近日,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行了一场趣味盎然的教师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五个单项趣味竞赛项目和两个团体项目。五个单项趣味竞赛项目分别是定点投篮、掷飞镖、沙包投准、企鹅漫步、纸飞机。两个团体项目,分别是海底传月、跳大绳。全体老师分成了六个小组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老师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每个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通过本次运动会,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相信教师们都能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学校辉煌的未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