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开展科技实践体验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04 20:0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近日,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联合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遂宁分院开展了主题为“科技实践进航院,少年蓝天梦飞扬”科技实践体验活动,以别样的方式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

活动中,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遂宁分院相关负责人给师生们介绍了飞行学院的基本情况、院训及学院发展愿景。飞行教员和学员为师生开设蓝天小课堂,通过有趣的动画演示、有奖互动问答等易懂的方式,对同学们进行航空知识普及。随后,飞行学员志愿者带同学们来到机场,现场参观飞行训练飞机、观摩飞机起降操作,并对飞机构造、飞行知识进行演示性讲解。

在为期半天的体验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近距离接触飞机,同飞行员面对面交流互动,感受航空、体验航空,在每个孩子的心中都种下了航空科学的种子,从小立下远大志向。同时,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科学素养,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动脑能力,启发了他们的创造思维,倡导主动参与,乐于探索,勤于动手的学习方法,培育科技创新后备人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