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百年校庆

www.scol.com.cn  (2017-12-25 11:3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曹爽 图 A计划)上世纪光阴荏苒,新百年盛世相约。12月22日上午,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百年校庆庆典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以及在校师生、业界领导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学院百年华诞。

省教育厅副厅长汪小帆代表省教育厅对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百年华诞表示祝福。他希望,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以百年校庆为契机,抓好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持续提升办学水平,深化产教融合,为四川省和区域培养大批更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在庆典大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百年华诞表示了热烈祝贺。杨自力希望,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百年历程,在艰苦创业中成长壮大、在继往开来中不断进步,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院要以百年校庆为新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深化产教、校地、校企、校校融合,努力打造全国全省现代职业教育的样板、人才辈出的摇篮、创新创业的典范。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凯表示,学院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整合优质资源,光大优良传统,展示办学成就,振奋精神风貌,促进建设发展,乘改革之风,籍各界之力,为创建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再续新篇。

庆典大会回顾了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建校10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校友代表、校企合作、校校合作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