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第十五届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2-20 17:5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见习记者 唐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 见习记者 唐巧)12月20日上午,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隆重举行了第十五届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全校师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来到了操场。尽管寒风凌冽,也丝毫没有阻挡他们的热情。据了解,此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奔跑吧 青春”,旨在通过运动会精神文明建设,奏响全校学子青春飞扬的号角。

发扬体育运动精神 向全社会展示学子风貌

据悉,运动会是遂中实验校历年传统。在平时课外活动中,坚持组织学生课间跑操以及体育兴趣相关的小组活动,使更多的师生可以投身到体育锻炼当中,切实加强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至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冬季运动会。

“一直以来,遂中实验校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把‘面向全体学生,发展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作为宗旨,扎实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努力培养学生的顽强意志,积极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的开展,向社会展现出遂中实验校莘莘学子崭新的精神面貌。

师生激情高昂 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此次冬季运动会为期两天,比赛项目分为田赛、径赛、集体项目三大部分,具体有跳高、跳远、100m、200m、400m等类型。操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模样,吸引了未参赛的同学,在操场边大声加油。精彩的比赛也赢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阵阵欢呼。“今年的运动会比往年的更加精彩,希望学生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创佳绩!”裁判员如是说。

“我最喜欢的就是老师们参加的接力赛,看着平时严肃认真的老师,有了不同的样子,感觉格外的亲切。看着运动员们积极努力的拼搏,没比赛的同学也认真帮他们加油,就觉得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同学老师就是我们的家人。”一位高二的学生这样说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