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举行纪念“12.9”运动歌咏比赛

www.scol.com.cn  (2017-12-11 10:0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曹爽)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唱响爱国主义旋律,构建和谐校园,12月9日下午,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隆重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歌咏比赛,倡导青年学生牢记历史,勇于担当责任,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比赛现场,《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保卫黄河》、《我的中国心》、《强军战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回荡在校园,各个班级独具匠心的编排和激情四射的表演,表达了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眷念,展示了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蓬勃朝气。饱满的精神状态,铿锵有力的歌声,娴熟的指挥技巧,强烈的现场感染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整个校园充溢着浓郁的爱国感恩氛围。

此次比赛,高2020级14个班级全体师生悉数参加。学生们统一校服着装,整个操场被绿色的海洋所覆盖。每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现出遂中实验校学子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和气质。伴随着歌声,全体师生共同接受了一次震撼人心的心灵洗礼。

遂中实验校副校长李勇说道,学校举行纪念“12.9”歌咏比赛,是为缅怀那些投入民族求文之运动的爱国青年。通过慷慨嘹亮的歌声让全校师生在活动中接受爱党、爱国、爱校教育,从而把无限的激情投入到学习中,用持之以恒的信念去战胜困难,用拼搏、勤奋、创新武装自身,将尊重、诚信、合作作为处世原则。

据悉,9日上午,遂中实验校召开了高2020届年级家委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介绍了高2020级近期的教学和德育情况,并对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