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教育工会正式成立

www.scol.com.cn  (2017-12-08 17:2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肖俊 记者 李琴芳)12月7日下午,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金鱼实验学校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副校长吕家红主持会议。

成立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隆重拉开帷幕。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冉小萍宣读了关于学校工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吕家红宣读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及候选人的简历情况。

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金鱼实验学校教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漆杰代表学校首届工会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一定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工会的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竭尽所能为大家排忧解难。最后,金鱼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宋红梅对学校工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工会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今后各项工作。

据了解,工会组织的建成是学校工会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是教职工权益得以保护的基础,是学校工作得到监督的有力保证。同时,也是发挥学校与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创学校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