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举行第十七届冬季田径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2-04 23:5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1月29日下午,遂宁高级实验学校操场上,彩旗飘飘,乐声阵阵,热闹非凡,整个操场洋溢着激昂喜庆的气氛,遂宁高级实验学校第十七届冬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学校校长罗爽,党总支书记罗光友等校级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队、彩旗队、校旗队等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精神抖擞地踏入运动场。随后,在各班入场的班级特色展示环节,同学们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啦啦操、街舞、武术、篮球操等节目表演,各具特色,不仅展现了学生们的才华,也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场下,大家为各班的精彩亮相喝彩,也为自己班级的运动员加油鼓气。最后,教师方队入场,他们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展现了遂宁高级实验学校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升国旗仪式后,罗爽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罗爽表示,运动会的举办,既是同学们运动能力的检验,也是同学们体育水平的展示,更是检阅全体同学文明尚礼行为习惯的一个窗口,是赛场,更是舞台,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新展示,是各班班风学风的一次锻炼与考验。他希望,全体师生严守岗位,恪尽职守,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安全、有序、健康、卫生、文明、精彩”的高水平综合运动会。

同时,他要求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运动,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争光,在竞赛过程中,顽强拼搏、服从裁判;未参加比赛的同学要发扬奉献精神,树立服务意识,为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全体裁判员,要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各班班主任,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保证安全有序。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从11月30日开始至12月1日结束,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多个项目的角逐。各年级参赛运动员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各项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学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据了解,学校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健康至上”的思想,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在各级各类体育赛事中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学校曾先后获得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四川省体育传统项目示范学校、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本学期,在遂宁市第六届运动会上,学校先后获得女子足球乙组冠军、男子足球乙组亚军、女子篮球甲组亚军、田径单项多项冠军等荣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