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中学冬季运动会开幕 各民族特色展示齐亮相

www.scol.com.cn  (2017-11-27 15:3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唐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唐巧)11月27日上午,伴随着“炫动民族风,共筑中国梦。”口号的响起,遂宁中学冬季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操场上响着铿锵有力的音乐,学生们整齐有力的步伐,令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与激情。

据悉,此次运动会开幕式以“炫动民族风,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各个班级随机对56个民族进行抽取,决定展示主题。开幕式上,维吾尔族、朝鲜族、藏族、保安族、阿美族等不同民族的展示,令人目不暇接。学生们积极参与,自备服装与道具,展示出了各民族的特色服饰、饮食文化、舞蹈等,很好的表现出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自编武术操、跳高、跳远等项目陆续进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