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卓同教育安居育才中学举行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1-24 11:5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聂艳萍 图 唐藜)秋月扬明恽,冬岭秀寒松。11月23日,卓同教育安居育才中学近万名师生齐聚运动场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喜迎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卓同教育总校长许安富、安居育才中学常务副校长何德军、高中部执行校长黄尚平、小学部执行校长焦华、初中部执行校长吴小平等行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开幕式。艺术部副校长杨洋主持开幕式。

上午8时30分,在神圣的卓同教育赋前,身着民族节日盛装的卓同学子围着篝火,载歌载舞,热烈庆祝这一盛事。期盼、凝望、欣喜、欢呼、雀跃……

5、4、3、2、1……小学部全体孩子们整齐地排列,一蹲、一起,进行着文艺汇演的倒计时。欢快的音乐响起,孩子们瞬间沸腾起来,每人一个篮球,拍球、拨球、胯下绕球,篮球在孩子们手上仿佛被注入了无限的灵气。

气势磅礴的音乐奏响,初一年级600人双手托起足球,脚步踏着雄壮的乐曲,开始奔跑。到达点位后,个个学子昂首挺胸,伸臂、运球、踢球、转体、托举……学子们娴熟的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高一年级500名学生组成的方阵,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捕俘拳。强大的阵容,多么威武,再现了中华名族自强不息的精神;一招一式,无不体现卓同人不断超越,追求卓越的精神。

各学部表演团队整齐排列运动场,舒展动感的舞姿。他们随风飘舞,播撒童年的欢乐,吸和谐校园之华,饮高效成果之露,插上梦想的翅膀自由飞翔。

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后,许安富在致辞中说,国家要求中小学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就是要让我们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走进阳光,走进操场,走进自然。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坚持每年举办冬季田径运动会,在努力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知识水平的同时,坚持把“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体育教学和体育训练工作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大家在学校搭建的这个竞技舞台上绽放光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