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www.scol.com.cn  (2017-11-20 10:1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1月17日下午,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副校长邓小兵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展望中国梦前景”为题,结合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对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作了诠释,传递了党的声音,让教师们备受启迪和鼓舞。

邓小兵在宣讲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面临的首要政治任务。老师们要明确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宣讲既是专题学习会,又是学习动员会。会议气氛热烈,教师们认真做着笔记,现场多次响起长时间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整个报告从多角度、多方面将大家耳熟能详的问题做了深度的解读,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尽快掌握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要领,学以致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