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校长邹显斌带队到结对帮扶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9 21:2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1月8日,遂宁二中党委书记、校长邹显斌,遂宁二中副校长、滨江校区执行校长潘明英,遂宁二中副校长王代彬带领办公室、总务处等部门相关同志一行11人深入蓬溪县槐花乡擦耳岩村开展政策宣讲,进行情况摸底,并慰问贫困农户,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槐花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敬军,村党支部书记唐豪,村主任唐春林和相关人员陪同。

邹显斌一行在擦耳岩村办公室召开了“贫困村帮扶”专题座谈会。

会上,擦唐春林代表村党支部、村委会以及全体村民向遂宁二中对村里的帮助表示感谢。敬军、唐豪围绕村情、村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当前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座谈会结束后,邹显斌、王代彬分别带队对帮扶困难户进行走访,对擦耳岩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详细了解分析,并对4户贫困户进行了入户了解和慰问。

邹显斌走访帮扶困难户

邹显斌在走访过程中还详细询问了贫困群众的帮扶落实情况、群众对帮扶的满意程度、帮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群众还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勉励贫困群众要和政府、帮扶单位、村委会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其他各组成员以进村入户的方式开展问卷调查,走访贫困户,了解他们致贫原因和脱贫措施落实等情况。

开展问卷调查,走访贫困户

同日下午,在擦耳岩村办公室召开了情况反馈会,各入户帮扶责任人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擦耳岩村水、电、路、通信等基础设施,加强劳动力技术培训力度等。

帮扶责任人汇总走访情况

邹显斌在会上强调,脱贫攻坚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和相关部署要求,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统筹规划、协调合作,互相配合,共同努力把各项扶贫计划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