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禁毒宣讲进校园活动在遂宁一中开讲

www.scol.com.cn  (2017-10-17 11:41:15)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廖媛媛  

10月13日,由市禁毒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的2017年“遂宁市十佳公安禁毒卫士事迹报告会进校园”宣讲活动在遂宁一中开讲。市禁毒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市教育局安全科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遂宁一中初一、初二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邓成军、杨春祥、梁宇分别讲述了从警所见吸毒人员触目惊心的案例,告诫大家要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报告会后,全体师生庄严宣誓: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是我市系列禁毒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水平。(全媒体记者 廖媛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