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委宣传部督查组到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专项督查意识形态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13 09:3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领导查看资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聂艳萍)10月12日,遂宁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梁勤带队的第四督查组一行4人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督查意识形态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副校长罗艳梅、肖待春及支委成员出席会议。

潘明英在汇报中指出,滨江校区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以及省委《实施细则》和市委《实施意见》,从“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高度谋划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责任,牢牢确立了马克思主义在学校的指导地位,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同时,潘明英从党建引领为意识形态工作提供政治保障、德育建设为意识形态工作提供方向保障、课程课堂为意识形态工作提供渠道保障等5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向督查组汇报工作

听取完汇报后,梁勤对该校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该校意识形态工作具有主线清晰、措施有效、载体丰富等特点,尤其是在党建工作的引领示范作用方面特色鲜明,充分贯彻了党的教育方针,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梁勤希望,学校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实施意见》,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把握计划、检查、总结、评价等重要程序,分层次、分类别加强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加强舆情引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

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领导巡视校园文化

同日,督查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对学校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学校目前办学所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并期望学校越办越好,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