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中学举行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0-14 12:2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颁发一等奖学金

颁发文明班级

颁发优秀班主任

颁发三好学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0月13日下午,遂宁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学校文明班级、优秀班主任、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同时为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以示鼓励。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东首先对获奖者表示祝贺。他说,经过2016—2017学年度的努力,同学和老师们在学习上、生活上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整个学校呈现出了一片生机勃勃的和谐景象,涌现出了一大批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希望,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一定要心系集体、同学、同事,要有团结互助,合作共进的精神,积极开展互帮互学活动,从根本上关心爱护周围的人,这才是真正的先进、完美的集体。

会上宣读了获得遂宁中学2016—2017学年度各级各类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