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先进办学理念 培育合格接班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20:1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9月25日上午,遂宁市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一行5人,到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检查指导德育工作。

检查组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了解了学校“富学向善,成才思源”的办学理念,并查看了德育相关资料。学校分管德育副校长张四海结合小学生的身心特点,就如何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德育工作,认为资料完善、规范,建立健全的德育工作制度,成立德育领导小组,把德育工作摆在学校工作的重要地位,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德育成果显著。同时,检查组对学校德育育人模式、取得的成绩、具体的操作方法三方面要求予以提炼,以期在区内其他学校予以推广。并对学校后期德育工作的开展做了明确的指导。

曾明凤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富学向善,成才思源”的办学理念,把每个孩子都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