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家校合作 共育未来”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召开秋季家长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21:0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操场讲座

班级交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9月21日下午,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召开了“我们的努力+家长的合作=孩子的成功”为主题的家长座谈会。

据悉,大会分两个议程进行,先集中在学校操场听讲座,再回到各班与班主任交流。

在操场,首先由学校德育副校长张四海发表热情而生动的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分析了孩子各个年龄阶段的心理特点,有助于家长更好地教育管理孩子。接下来,德育办主任曾明凤讲了学校的常规管理,更好地促进学校工作的正常化、序列化和制度化,从而培养出高质量的合格人才。学校副校长段金霞就学生安全方面向家长们提出了建议。

随后,各班主任在教室组织召开了丰富多彩的班级家长会。内容包括:优秀作业展览、家长代表经验介绍等,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向家长们汇报了班级近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通过此次家长座谈会,及时地架起了学校、家长沟通的桥梁,得到了与家长的共鸣;同时大家明确了各自的责任。相信,在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