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的“新”老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9:0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9月9日晚,在遂宁“川报小记者”课堂我竟在看到了我的老师,但当时的她让我熟悉又陌生,我重新认识了她。

我的美术老师中有一个很美丽又非常亲切的张老师,我们都很喜欢她。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她的办公室,总是干净,桌面上会有一些小零食,画架周围都是画笔,还有很多完成了的画整齐的靠在墙。在学校,她总是给我们一种阳光,活力的感觉。还记得有一次,一个同学问她最喜欢什么颜色,她不假思索的说:“黑、白、灰。”这么直白还阳光的老师怎能不让人爱呐?

可是当我知道她就是骑摩托的帅气女老师之时,有对我眼前的这个笑的一脸阳光的女孩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又当我知道她路上的故事时又有这无声的震撼,这看上去纤弱的是身体,竟经历了大自然的磨炼,风沙也吹不灭她纯净的笑容。她有她戒不了的摩托,并愿意为此勇敢面对艰辛;她有她坚持的信念,并因此而可战胜得了一切。

我说我怀疑人生,仅仅是因为我觉得是不是把自己看的太渺小了。有没有一个坚毅的意志和忘不了的信念,很多事不是做不到而是不敢相信自己。所以,我们要把希望寄托在自己身上,相信自己,努力在生活磨炼意志,艰辛信念和希望。致我最帅的女老师,这些都是你告诉我的,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税思雨 13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