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教师节,快乐!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9:0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在9月9日晚上,在遂宁船山体育馆元创空间(席殊书屋旁)开展了小记者实训课。我怀着激动而忐忑的心情听着主持人介绍着两位美女老师,听着同学们给老师们提问:两位老师旅行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困难?遇到困难是怎样克服的呢,经历了这些之后有没有后悔过了,你们去旅行是准备已久还是一时的冲动了?

在这时我觉得时机到了,我举着手问:“请问两位老师,你们都是美术老师,但当初为什么选择画画呢?”......我们这些小记者一个接一个地问问题,像让老师们又一次走了遍旅程一样。我在听两位老师的故事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崇拜感,小小苏老师在旅途中虽然有些不愉快,但更多的还是觉得西藏的景色,美好的回忆,在西藏人少,景美、更接近大自然。追求自由,爱好摩旅的张老师在讲述她在350公里的无人区时,留下了复杂的泪水,那时我被两位老师的故事所感动,让我也想去西藏那个神奇的地方看看,走走。

一会儿,对话环节结束了,我们听了两位老师动人的回答,小记者们发出了“哇”“哇”“哇”的赞叹声。

在回家的路上,我整个人都还是兴奋的状态,激动的对妈妈说:“下次旅行,我也要像小小苏老师一样带上画本,记录旅途的风景。在生活中要像张老师那样,做一个独立,坚强,勇敢的人。”我相信我能做到,加油!(贺语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