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船山区政协副主席任晓敏视察禁毒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9 16:1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9月8日上午,遂宁市船山区政协副主席任晓敏、区公安分局政委赵武军、区公安分局委员张兵、禁毒支队队长李银国及部分区政协委员一行在遂宁市天宫庙小学校,对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行视察。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解说、看资料、问师生等方式对该校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行全面了解。任晓敏强调,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领导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禁毒工作对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意义;要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持之以恒深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要创新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体制机制,完善毒品预防教育问题治理体系,不断增强全体师生禁毒意识,全面推进禁毒人民战争;要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在青少年群体中蔓延,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对青少年学生的危害。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要做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