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洋渡实验学校与高升教育集团联合研修 促进教学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7 21:0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是一所新建成充满活力的学校,学校新学期十分重视教学研修工作。高升教育集团的学校是遂宁小学教育窗口学校,学校课堂教学模式成熟,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创新能力强。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交流,9月12日下午洋渡实验学校与高升教育集团举行了联合研修活动。

研修活动的序曲是洋渡实验学校与高升教育集团老师同台上课。洋渡实验学校教师郭晓芳、杨容虽都面临着小学一年级教师转型的实际困难,但他们虚心好学,勇于探索,课堂上呈现了适合小学一年级孩子发展的教育教学活动。高升教育集团罗素君、代凡呈现了两堂灵动活泼的课,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课堂精彩纷呈,展现了高升教育集团教育教研的丰硕成果。

研修课结束后,洋渡实验学校夏典举校长主持了研修讨论活动,高升教育集团张翠彬主任、何伟老师等作了精彩扎实的主题交流,参加讨论的老师把平时在教学中遇到的困惑以及好的教学方法都进行了分享。

此次研修活动促进了洋渡和高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高,推动了校际之间的教育教学交流,对学校教研推进,内涵提升有着重要意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