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育才中学隆重举行卓同教育第六届教研节启动仪式 升级高效课堂教师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8:0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聂艳萍) 9月10晚,安居育才中学全体行政领导、教师齐聚学术厅参加了卓同教育第六届教研节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前,全体教师起立齐唱雄浑有力的军旅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整个会场迸发出极大的激情,凝聚了团队精神,展示了我校教师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

学校工会主席蒋勇,宣读了本届教研节中学科委聘用名单,明确了学科委各成员职责,传达了近期教育局会议精神。

高中部副校长王玉平详细解读了教研节实施方案。用生态、智慧、现代三个词作为本届教研节的内涵建设,强调全员参与,注重名师引领,打造同台竞技。

卓同教育集团总校长、安居育才中学校长许安富做了动员讲话。许校长强调,老师是学生的榜样,一言一行总会影响着孩子们的成长,所以每一位老师教书育人之前,首先要管理好自己的形象,要做有尊严的教师;师德高尚,引领学生成长;要做有品位的教师,要过有品质的生活,要打造品位课堂;要做有追求的教师,树目标、强内涵、拓视野、展洋气,每一位老师都要当好育才的形象代言人。

在激情昂扬的宣誓后,各学部各学科分别召开了会议,研讨教研节实施方案。

教师学习提升永远在路上。学校特选择在教师节当天启动教研节,是想告诉每一位老师我们只有保持活到老,学到老的心态去不断提升自己,才能真正适应现代教育的发展,才能真正教好书、育好人,让家长满意,让社会赞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