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明礼仪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行开学第一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20:1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9月1日上午第二节课,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所有班级进行了开学第一课——行为习惯养成教育。

据了解,开学第一课,所有班主任在班上通过文明知识宣讲、文明礼仪情景再现、文明歌曲展示和文明知识测试等多种方式,让学生在快乐中掌握校内外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基本文明礼仪,懂得了应该养成的良好行为习惯,明白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重要性及不文明行为习惯给人们带来的危害性,并让学生在学习生活中体验规范,内化为行动,提升学生爱文明、讲文明的意识。此次活动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