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举行庆祝教师节暨教职工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20:1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校长邹显斌致辞

表彰优秀教职工

学生代表朗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九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遂宁二中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暨教职工表彰大会。遂宁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邹显斌等领导出席大会,全校近300名教职工参加。

“一支短短的粉笔,写下了您生命的篇章!一方三尺宽的讲台,耕耘着您毕生的希望!一次亲切的鼓励,促进了我的健康成长!一次善意的批评,擦去了我心中的迷茫……”这是学生代表对教师们辛勤付出最真挚的感谢。

邹显斌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过去一年,学校秉承“以人为本,依法治校,安全稳校,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的办学理念,全体教职工拼搏与收获同在,付出与回报并存。新的学年,学校将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办人民满意学校为宗旨,以构建谐和谐校园为目标,把学校发展作为主题,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主线,把完善基础设施作为重点,把实施素质教育、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效益、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作为根本,以教育教学工作统揽全局,不断更新教育观念,努力把我校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教育教学质量一流的学校。

邹显斌希望,教师始终把“师德”作为第一标准,时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教书育人的重任;把师德修养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文明的仪表影响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始终把“治学”作为第一追求,要更加自觉地坚持进一步完善自身知识结构,更新知识内容,掌握新课程,新的教学方法,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标准,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创造一流的业绩目标。

随后,学校对在2016—2017学年涌现出来的51名优秀教职工给予了表彰奖励。同时,教师代表唐博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他对过去十余年的教学生活进行了简要回顾,感慨万千,并深感作为教师肩负的责任。他表示,将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教学能力,不负学校、家长厚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