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品味书香 阅读分享"遂宁天宫庙小学举行读书分享交流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7:2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莉 记者 李琴芳)9月8日下午,遂宁市天宫庙小学如期举行“教师节读书分享会”。

现场,分享者的精彩演讲不时博得与会教师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而祥和,彰显出教师“以书会友”的文化底蕴和精神风采。据了解,该校读书分享会主要是教师选择在自己假期阅读中,收获最多的一本书,以读后感的形式先在组内交流,然后各年级组推选代表在全校进行展示。

通过此次“读书交流会”,为教师读书交流、共同学习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大家的学习成果得到了共享,更让全体教师享受了一次精神的盛宴。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教师读书活动,开展读书交流,不断更新教师知识,提高教师素养,促进教学水平稳步提升,争做学习型、智慧型教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