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天宫庙小学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5:5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莉 记者 李琴芳)为了加强家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9月6日下午,遂宁市天宫庙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学校领导十分重视,会前学校专门召开了教师大会,对会议的流程和主题思想做了工作布置,就家长会的内容提出具体要求。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别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且站在家长的角度谈了许多关于孩子们习惯养成的方式方法,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家长会,让家长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