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卓同国际学校举办体育教师专业能力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6:2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任家 记者 张静)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为切实做好遂宁卓同国际学校新生入学生存能力训练工作,进一步提高体育教师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2017年8月25日上午,卓同教育全体体育教师卓同国际学校操场举办了体育教师专业能力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学生科学运动、自我保护、防摔意识,以及激情跑操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做充分的讲解和模拟训练,如:顺关节支撑法、顺惯性滚动法、缓冲着地法、增大支撑面法、缓降重心法等一系列的方法,让学生能够科学的去应对运动中出现的安全问题。

此次培训不仅让老师们收获了许多安全救助知识,也大大提升了老师们的安全思维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