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报小记者”学摄影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8:2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7月29日上午,“川报小记者”遂宁站在席殊书屋进行第二次授课,此次活动以“怎样拍摄新闻图片”为主题。活动邀请到著名摄影工作者匡治老师现场授课,课堂中,匡老师讲解了基本摄影知识,如光线的识别运用、三分法构图等。

课堂活动中小朋友认真听讲,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老师授课妙趣横生,浅显易懂,大大提高了小朋友们对摄影的兴趣。课后由小朋友就地取材,进行拍摄,同学们就纷纷出动,由于我们的动静怕打扰到了看书的人,于是我们的脚步都很轻、很轻。随后老师对同学们现拍摄的图片进行一一点评,最后拍摄作品由小朋友自己选出优秀作品,并对优胜者进行奖励。

在这次活动中小朋友收获了成 长 和快乐。并认识了本班的班主任老师杨老师,及默默在“川报小记者”中付出的其他老师。最后我们要感谢匡老师为我们授课!老师们,您辛苦了! (王罗奥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