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报小记者”开始学摄影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7:3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吴嘉鑫   

授课现场

学员作品

7月29日上午,“川报小记者摄影课堂”在遂宁的“席殊书屋”举行,POCO摄影网遂宁站长匡治为此批川报小记者讲授了基本的摄影知识。

课堂上,匡老师就了解相机、光线识别运用、三分法构图等基本方面来讲解,后面还有实践操作和名师亲自点评指导。

这堂课许多小记者制作出了一一幅幅别具一格的照片,匡老师和小记者们通过投票选出了四位作品最优秀的小记者,并奖励了他们精美的奖品。

通过这节课的学习,小记者们对记者这一职业了解得更多了,并学习了解了摄影,个个进步都非常大。期待川报下一堂课。(吴嘉鑫 13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