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1 18:3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智 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智 记者 张静)2017年6月30日下午,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全体党员参会,大会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朱斌同志主持。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唱响的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明了每一个共产党员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的人生选择。

管理服务模范岗、保障服务标兵岗

学校党总支书记王昌夕同志在会上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对备受关注的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进行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具有鲜明的时代背景,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治蜀兴川发展思路、发展战略、发展成果的集中检验,是对四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正确方向坚定前行、科学描绘未来发展美好蓝图的集中检验,是对四川从严管党治党、重塑良好政治生态的集中检验。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准确研判国内外发展大势,深刻把握四川发展阶段性特征,科学确立未来发展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深刻阐述了事关四川未来发展的若干重大问题,科学回答了如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命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时代性、人民性和实践性。全体党员通过王昌夕书记对报告解读的学习,一致认为,这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吹响了在新的历史起点走好“新长征”的前进号角。

教育教学先锋岗

党总支副书记朱斌同志宣读学校党总支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优秀共产党员张毅同志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进行了发言,表示将永远做人民的好教师,学生的好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科研攻关创新岗

徐如坤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徐如坤校长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宗旨,忠诚事业;坚守本色,尽好本分;作好榜样,推动发展。他指出,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是学校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他们对党充满感情,在工作生活中崇德向善、甘于奉献,播洒汗水和心血,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赞誉,为学校赢得了荣光,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全体共产党员要向他们学习,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号召,学校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优秀个人为榜样,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