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举办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1:22:25)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林智  

6月21日上午,市教育局、市招生办在遂宁中学介福校区举行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活动。副市长袁冰现场查看咨询活动开展情况,并与部分院校招生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办学和招生情况。

活动现场,我市邀请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大、西南交通大学等90余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招生咨询会。各高校安排工作人员到咨询会现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2017年招生考试政策的咨询服务。高校招生组工作人员与5000名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为我市广大考生提供招生信息咨询,解读今年高考招生政策,并发放高校招生宣传资料。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市教育局、市招生办和省内本科联盟、示范高职专科联盟组织举办的免费公益咨询活动,旨在落实普通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方便考生、家长了解高校招生有关情况。(全媒体记者 林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