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5:5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张静)2017年6月21日下午,中共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支部举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民主评议过程中,全体党员进行自评和他评,党员们在自评环节中开诚布公,敞开心扉,谈出了自己在政治觉悟,思想品德,教书育人,处世为人等方面的优劣得失,优点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在他评环节中许多党员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感人肺腑的鲜活事例。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务实而创新地干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在评议发言后,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整个会议由支部委员舒远贵同志主持,大会进行得井然有序,求真务实,效果显著,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最后,舒远贵同志还对支部纪念建党96周年的系列活动进行了布置和讲解。(图片拍摄:孟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