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衡水中学教师廖珍在全市高中生物优质课展评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1:1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周双 罗智 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周双 罗智 记者 张静)5月19日上午, 2017 年四川省高中生物优质课展评市级选拔比赛暨生物专委会年会在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隆重举行,全市各县(区)教研室高中生物教研员和各高中学校生物备课组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优质课展评活动中,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高中生物教研组廖珍老师展示的课题是《细胞核——系统的控制中心》。她以教材为基础,以学习目标为导向,以学法指导为主线,运用学校课改“三重六环”的教学模式,充分发挥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主体作用,引导学生深入探究,借助模式展评、合作讨论、有的展示、自制模型、观点植入、知识再现等教学环节,增强学生在课堂上的知识内化能力。整个课堂设计科学,根据学生学情展开教学,效果良好,获得相关领导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衡水中学四川分校的课改成果和教师优秀的业务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比赛各评委现场听课评议,客观、公正、公平地进行了评选,廖珍老师的优质课展示以绝对优势获得了全市一等奖。(图:罗杉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