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副市长袁冰等领导一行看望慰问“衡中班”师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1:0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周双 罗智 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品频道消息(周双 罗智 记者 张静)在高考备考进入冲刺阶段的关键时刻,5月23日,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冰、政协副主席欧斯云等领导一行,深入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慰问高三毕业班全体教师,并深入到“衡中班”看望学生。

袁冰副市长等领导一行首先向高三毕业班全体教师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他指出: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作为遂宁唯一的一所由大型国有企业投资举办,适应新形势发展的优质民办学校,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改革,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辉煌的办学业绩,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都为之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希望在高考备考的关键冲刺阶段,高三年级全体教师更加务实、高效工作,不仅给学生在知识上以指导,更要给学生在心理上以疏导,正确引导高三学生的面对高考,化解考生的心理压力,确保高考质量;要科学备考,进一步加强管理,确定备考策略,以最佳状态带领学生迎接高考,为社会输送更多的有用之才。他同时强调学校还要做好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相关工作,为毕业班学生营造良好的考前氛围。

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高三“衡中班”的学生均是赴衡水中学总校跟班学习一年返校备考的优秀学子,踏歌远行河北衡中求学一年,在提升了学业水平的同时,更练就了精细精致、追求卓越的学习生活作风。在“衡中班”,袁冰副市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备考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勉励“衡中班”学生一定要继续保持在河北衡中跟班学习的良好精神状态,科学备考、从容应考,不负父母与师长的殷切希望,无悔青春,决胜高考。

徐如坤校长代表学校对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教育局等各级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一定不负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在2017年高考最后的冲刺阶段,科学谋划、凝心聚力、护航高考、再创辉煌,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高考答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