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船山区天宫庙小学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0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赵春华 记者 李琴芳)盛夏六月,离别的思绪紧紧地萦绕在六年级师生们的心间,熟悉的校园留下了六年级毕业学子难舍的情怀。为了预祝学生们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6月2日,遂宁市船山区天宫庙小学举行了“2017届‘情系母校·感念师恩’六年级毕业典礼”。

典礼在校歌《博雅少年》中拉开帷幕。首先,校长何冠军为全体毕业学子做了热情洋溢地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六年级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望六年级的同学在新的求学之路上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人生道路,为母校增光添彩,努力学习,勇攀高峰,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同时,引导孩子们要学会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社会,永远怀揣感恩之心。

接下来,邱媛老师代表六年级全体教师发言。她的发言让在场的全体师生情不自禁地回想起这六年来师生间、生生间,在这校园中留下的那些难忘与感动的瞬间;她的发言也为孩子们照亮了前进的道路。紧接着,六年级全体教师朗诵了《教师之歌》,表达了他们愿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一生的情怀。

随后,全体毕业学子在张春梅、谭美琪等4名学生代表的领诵下,朗诵了《再见了,母校》,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深切怀念与依依不舍;也表达了他们将在新的学习阶段中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争取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心声!

最后,老师们给每一个孩子颁发了纪念册、小学毕业证,这象征着他们已结束人生之路的一个航程,又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即将扬帆起航。

此次典礼,在孩子们游历校园的脚步声中圆满结束,它意味着告别又代表着开始。在典礼上,孩子们有了校长的殷切希望和嘱托,有了老师们深深地祝福,我们坚信:孩子们的梦想从这里启航,一定会走得更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