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六·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0:1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 实习生 罗昕宇)5月31日至6月2日,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开展系列活动欢庆“六•一”。孩子们穿着节日的盛装,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热烈的节日气氛。

为了让同学们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学校老师们经过精心设计和讨论。最终设置“富学向善·学习好习惯”、“富学向善·文明易趣”、在“富学向善·我行我秀”、“富学向善·快乐游园”等六大活动的“富学向善体验周”。

在“富学向善体验周”中,学生通过“富学向善·学习好习惯”体验活动,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富学向善·文明易趣”体验活动,给学生创设参加数学活动的机会,感受数学与生活的联系;在交易中让学生懂得了旧物品和闲置物品的价值,了解了等价交换的概念。学生真正体验了正确理财的理念。

在“富学向善·我行我秀”活动中,营造开放的教学管理氛围,搭建师生间交流与借鉴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生参加少年宫活动的兴趣。并展示少年宫活动的成果,各年级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富学向善·快乐游园”活动中,各班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有听歌猜歌名、水上吹球、丢沙包、贴鼻子、夹玻璃珠、瞎子打鼓等,有的班级还为学生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孩子们玩着、乐着,到处洋溢着快乐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校长蒋厚文还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祝贺,并表彰了优秀班集体、优秀班干部、优秀少先队员。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的六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