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升教育盐市街校区举行“优雅高升娃”诗歌朗诵暨毕业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8:3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陈长春 记者 聂艳萍)当盛夏伴着暖暖的阳光,和着动人的旋律款款走来;当盛夏吹开美丽的花期,舞动着盈盈绿意挥手喝彩。5月25日上午,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的毕业班孩子们欢欣、雀跃、高歌,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进高升教育集团本部校园,在这里与本部毕业班的孩子们共同品尝收获的喜悦,共同感受离别的伤感,共同点燃心中的火焰,用真情再次诉说心中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的留恋。

上午8时30分,高升教育集团毕业班孩子们小学阶段最隆重、最大气、最难忘的活动“优雅高升娃”诗歌朗诵会暨毕业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帷幕。

高升教育集团校长王治国发表致辞,对即将踏入中学的大门的学生表示了祝贺。王治国希望,孩子们把在小学形成的优良品格带到新的学校,取得更好的成绩,扎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

王治国宣读了获得“高升之星”荣誉称号的孩子名单,学校行政人员为120名“高升之星”孩子颁奖。家长们也亲手为自己的孩子佩戴“高升好少年”的徽章,并和孩子们亲切的拥抱,感恩,温馨的场面感动着在场的孩子和家长。

12个毕业班的孩子们穿着统一的服装,带着自信的微笑,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地为家长、为老师、为学校献上了《我的祖国》《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少年中国说》等气势磅礴、优雅大方、精彩华丽的诗歌朗诵。盐市街校区孩子们献上的《古诗新韵》为压轴戏,把诗歌朗诵活动推向高潮,这次活动在欢歌与泪水的交融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给盐市街校区的孩子们和家长们都留下了深刻印象,许多家长纷纷举起了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这辉煌、幸福的一刻。孩子们玩得开心,诵得舒心,家长和孩子们亲密接触,欣赏着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分享着孩子们收获的喜悦。这是一个多么有深远意义的活动,这不是孩子们毕业的终点,而是人生的又一个新起点,一次对孩子一生都将产生深远意义的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