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四中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5:0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遂宁四中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张静)5月24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中共遂宁四中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网络直播现场观看开幕式。9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党员教师神情严肃,聚精会神地观看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的报告。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观看后,大家认为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其实质,结合学校实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四川发展做出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