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卓同教育集团作“精致教育”精彩展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3:2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许安富校长作主题报告

云开雨歇,暖阳微洒。

5月22日上午,影响中国•2017全国著名教师巡讲报告会在遂宁举行。全国优秀校长,四川省名校长,遂宁市名校长,全国模范教师,中国校长百强人物,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学校品牌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四川省卓同教育集团总校长许安富先生作了《做精致教育,办伟大学校》的主题报告。

许校长回顾了卓同教育十一年的办学历程。许校长站在学校品牌发展战略的高度从学校愿景和价值追求,团队师资,管理制度,视野意识,特色课程等五个方面向大会作了汇报。他说,卓同教育紧紧围绕 “做精致教育,办伟大学校”这一办学愿景,以精致教育为抓手,带动学校品牌建设。学校用精英文化为引领,以精良师资为保障,以精品课程为载体,建设精美校园,实施精细管理,开展精彩教育活动,塑造学子的精英人生。

许安富校长风趣幽默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参会代表的热烈掌声。

上午10点10分,全体参会代表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纷纷走进卓同教育智慧课堂,零距离感受卓同教育“学•讲•练•悟”智慧教学模式。

特级教师李凤遐作主题报告

在感受活动中,各位代表对卓同教育的精细化管理和智慧教学模式表示惊叹,对卓同学子的言行举止,高雅气质表示了高度的赞美。

上午11点,全体参会代表回到卓同大厅观看了卓同教育的特色艺术汇报展演。他们被参演的高端、大气、精致、有味、无与伦比的7个节目深深的吸引,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对卓同精致教育又一次表示了叹服!

下午14点,卓同大厅。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著名特级教师,全国著名班主任工作专家,全国著名德育专家,中国班会第一人,上海市丁如许德育特级教师工作室领衔人丁如许先生先是在短短四十分钟内给卓同国际学校初一年级的学生上了四堂别开生面的微班会课。他从一个学生拍手的小游戏开始,让学生学会做一件事有目标、重过程、有举措,最终的结局就会超乎自己的想象;丁老师再从《中国诗词朗诵大会》谈起,让学生在看图吟诗、飞花令活动中让学生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课后丁老师给全体代表谈了自己设计微班会课的心得和意义,并作了《做智慧的班主任》主题报告。全体参会代表在丁老师的报告中体会到做一个智慧班主任的快乐和幸福。

丁如许上微班会课

下午16点,卓识大厅。全国著名特级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江苏省唯一两次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省师德模范荣誉称号的特级教师李凤遐女士作了《用师爱成就自己和学生的精彩》主题报告。李老师以爱为主线,选我所爱,爱我所选。教育工作者不仅应该爱学生,爱学校,还要爱自己的学科。我们应该热爱才能回爱,也才会被爱。李老师认为有爱的教育才会有韧度、温度、高度,才能成就自己和学生一生的幸福。

精彩的一天就这样匆匆而去,满满的日程并没有让参会的代表有丝毫的倦怠,而是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和惊喜不断。但这还不是结束,明天将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呈现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