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家庄精英中学高军校长莅临遂宁安居育才学校讲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3:2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石家庄精英中学高军校长(图右)与安居育才中学聂彩喜校长(图中)亲切交流

5月21日下午,石家庄精英中学执行校长高军在成都师范学院刘裕权教授的陪同下莅临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讲学。

下午5点,高校长来到学校,在聂彩喜校长、蒋勇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盛赞学校环境优美、校园大气、育人氛围浓厚。

晚上7点,高校长以《课堂要质量 管理创奇迹——精英中学奇迹背后的头脑风暴》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讲座由刘裕权教授主持。

讲座中,高军校长回顾了石家庄精英中学的发展历程:中学是一所集小学、初中和高中教育为一体的全日寄宿制民办学校。全国著名教育专家、全国首届十佳卓越校长,原衡水中学校长、衡水教育局局长李金池先生入主精英中学后,短短几年,高考一本上线人数就从2012年的9人攀升到2016年的1432人,让学校迅速崛起,再次创造了基础教育的奇迹,精英中学也一跃成为“全国十大课改名校”。

高校长还向与会老师详细介绍了“三箭齐发”策略、“高效6+1课堂”“激情教育”“学科知识拓展”等精中经验,近两个小时的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翔实,渗透着管理艺术和教育智慧,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