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童梦·同乐”遂宁市河东实验幼儿园第二届艺术节隆重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3:4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在初夏时节的浓荫校园,在生命与鲜花争艳的激情五四,在全体家长、孩子和园教职员工的期盼和共同努力下,今(5月4日)上午,以“童梦·同乐”为主题的遂宁市河东实验幼儿园第二节届艺术节隆重开幕,一台欢乐缤纷的童真盛宴完美呈现。

在艺术节开幕式上,河东实验幼儿园园长尹艳作了精彩的开幕讲话,她说:诺贝尔奖获得者李政道说得好,科学和艺术正像是硬币的两面。幼儿园以艺术教育为抓手,通过各种艺术实践启迪和发开孩子的认知,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幼儿园得到美的熏陶和艺术认知的培养,让孩子们在艺术活动中展现自我,参与并享受艺术给人的心灵到来的快乐。通过艺术教育,陶冶孩子们的情操,培养其良好的个性品质,使整个幼儿园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幼儿园成为了孩子们来了还想来的乐园。

河东实验幼儿园已经成为了遂宁幼儿教育一面新的旗帜。

随后,莲宝班表演的“小熊请客”为艺术节拉开了帷幕。

瞧!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以其充满自信的表演,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绘本故事的生动演绎、动画片人物的无缝连接、自编自导的舞蹈、孩子们洪亮的歌唱……平时难以参加孩子幼儿园生活的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快乐无邪而又井然有序的另一面。

艺术节在“烛光里的妈妈”合唱中完美落幕,每个孩子都得到了展现。通过艺术节活动,我们可以预见,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画笔去描绘灿烂的明天;用优美的舞姿、欢乐的旋律去憧憬美好的未来。(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