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学校品牌发展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卓同教育跻身全国知名品牌行列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6:3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2017年4月16-17日,中国首届学校品牌发展大会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学校品牌发展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陈士国会长宣读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学校品牌发展专业委员会成立文件,卓同教育集团总校长许安富当选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学校品牌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此次“中国学校品牌发展大会”主题是:“名校长品牌思维、提升学校品质、推动学校品牌发展。”与会的教育部官员、教育专家、全国知名品牌学校校长紧紧围绕“中国教育改革发展新趋势”“如何做最优秀的校长”“教育思想·理念·智慧”“解读中国高考制度改革”“解读学校改革成功经验”“品牌学校的发展战略设计”等方面议题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卓同教育品牌受到与会专家、领导的高度认可。卓同教育总校长许安富在“学校品牌发展与校长战略思维”名校长论坛上作了《做精致教育,办伟大学校》的专题报告。在学术报告中,许安富总校长结合卓同教育品牌打造的经验和国际国内教育发展趋势,深入剖析了中国现代教育现象,指出学校品牌发展的成功路径和实施策略,引起了与会教育专家、校长们的共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品牌是学校文化的载体,是学校内在品质的外在体现,是学校教育理念、办学特色、教育质量和发展水平等综合实力的表现。

    打造学校品牌是每位有教育情怀校长的不懈追求,许安富总校长以战略家的远见和思维,带领卓同教育人通过十一年的不懈奋斗,打造了“精致管理、博雅德育、智慧教学、自主成长、贴心服务”五大办学支柱以及特色课程、智慧教学、全员育人、学科竞赛、中西融合等办学特色,让卓同教育已成为了享誉省内外的知名教育品牌。

    卓同教育先后荣获全国最具创新力榜样学校、北京大学博雅计划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学校、清华大学领军计划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学校、北京大学生源中学、清华大学生源中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学校、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学刊》实验校、遂宁名校等荣誉称号。自2012年起,卓同教育连续四年荣获遂宁市理科状元,连续三年荣获遂宁市文科状元,培养出了26位北大、清华学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