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乐街小学开展校园安全卫生自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1:0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自愿服务队清扫校园

自愿服务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张扬 记者 聂艳萍)因学校布置文化墙的过程中,工人们不小心将小石子、白色粉粒等散落在学校塑胶操场上,这对上体育课以及课间锻炼、玩耍的学生造成安全隐患,同时也影响了校园的美观。4月18日,长乐街小学校大队部组织队员们加入校园环保自愿者队伍,开展了校园安全卫生自愿服务活动。

大队部辅导员张老师和大队委员会委员,利用大课间时间,先进行了一次“观察操场”的教育活动,然后分组对操场进行“清扫”。活动后,很多队员都自发的加入安全卫生自愿服务队,对校园进行了清理。

本次活动,不仅让操场恢复了洁净与美观,重要的是使队员们产生了主人翁意识,也对队员们进行了一次“文明习惯养成”的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传播了正能量,充分调动了队员们积极性,对校园安全卫生的维护和少先队活动的开展添砖加瓦。这也将成为学校少队部的常规性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