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中学召开德育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22:0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3月22日,遂宁中学2017学年度上期德育工作会在校本部鸣谦学术厅召开。遂宁中学校长许玉权等学校行政干部、年级分管领导、全体班主任及近三年新进教师等共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教处主任何立志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德育工作,并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德育工作。教科室主任杨红蓉宣布了2016年下期优秀班主任获奖名单并组织了颁奖。会上还开展了优秀班主任经验交流,三位优秀班主任代表余海蓉老师、宋祚辉老师、全莉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做了精彩发言。

随后,开展了班主任培训学习汇报。副校长唐悦就班主任工作作了强调,要加强对班会课的检查和评比,对学生的教育管理要注意方法和技巧。紧接着,许玉权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遂宁中学校风、班风很好,广大教师要努力转变观念、提升认识,注重常规,注重提升,把班级管理提升到科研高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