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育才中学开展“走进春天”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22:2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玲玲 记者 聂艳萍)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为了让孩子们感受美好的时光,激发对生活的热爱,近日,安居育才中学组织小学和中学部的学生在凤凰山公园开展了第八届风筝节暨春游活动。

风筝是春天的使者。随风高飞的风筝承载着孩子们满满的欢乐,给蓝天白云带去了真切的问候。孩子们席地而坐,分享着美味可口的食品。徜徉在春天的花海里,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灿烂的微笑洋溢在稚嫩的脸庞。整个公园里飘荡着幸福的欢笑。

春游是孩子们走出课堂,亲近大自然,增长见识的重要途径。在学校老师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序开展,让孩子们既领略了无限美好的春景,又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快乐。

孩子们放飞的是风筝,也是梦想;分享的是美食,也是快乐;孩子们享受的是春天,更是美好的童年。一年一度的风筝节让孩子们收获了满满的快乐,给他们的童年时光抹上了一缕灿烂的阳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